祝贺!眉山工程技师学院教师伍双华荣获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能大赛三等奖

www.scol.com.cn (2018-10-08 17:23:1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勇)2018年9月21日,在广州举办的全国首届技工院校教师职能大赛决赛中,眉山工程技师学院教师伍双华荣获信息类三等奖。

伍双华深刻领会技工教育一体化课程教学改革理念,突出学生中心、能力本位,着力培养学生综合素养与职业能力为目标,运用信息化等多种教学手段进行组织设计,设计作品获得了专家评委们的一致认可。

据悉,此次大赛全国共20多万技工院校教师参加,各省初赛作品合计6000多份,最终256位教师进入全国决赛。决赛按九个专业大类设置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其余为优秀奖。

近年来,眉山工程技师学院狠抓师资队伍建设,大力开展教学模式创新和课程体系改革,不断提升教师职业能力水平,此次获奖,不仅展示出伍双华教师高超的教学技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院教师在教育教学中不断进步、成长树立了榜样,更体现了学院注重内涵建设,走高质量发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