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辙小学开展新生家长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09-03 16:45:0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周程勋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程勋)为提高家庭教育水平,加强家校合作,促进学生发展,9月1日-9月2日,眉山市苏辙小学组织全体新生家长在学校讲学厅召开了第一次家长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苏辙小学校长周吉群主讲。

培训会上,周校长从家庭教育的重要性着手,与家长分享了许多行之有效的家庭教育方法,并鼓励家长多看书,多学习,为孩子起到示范作用,并对全体与会家长提出殷切希望:“家长好好学习,孩子天天向上。”

面对这样走心的培训会,家长们纷纷点赞,并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收益很多,“希望学校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据了解,本次培训会为期两天,从9月1日下午到9月2日下午,分三场举行,苏辙小学全体新生家长,以及寄读该校的齐通小学全体新生家长将依次参加培训,参会人员共计1200余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