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东坡区档案局开展扶贫档案业务指导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8-30 17:21:2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杨杰  

四川在线眉山讯(杨杰)8月29日,东坡区档案局副局长陈阳带领馆务股股长和业务股工作人员会同区扶贫移民局副局长曹闵一行人前往多悦镇开展精准扶贫档案业务指导工作。

区档案局和区扶贫移民局一行人听取了多悦镇关于精准扶贫启动实施以来,精准扶贫档案管理工作的情况,并详细了解多悦镇精准扶贫文书类、科技项目类和特殊载体类的档案数量和管理情况。工作组就如何做好多悦镇的精准扶贫档案规范化管理工作做出了要求,一是多悦镇要按照区扶贫移民局的要求进一步规范和完善精准扶贫档案管理过程中产生的文字、图纸、音像、电子数据等各类材料的收集,确保材料收集齐全完整。二是待材料收集齐全完整后,在区档案局的指导下进行扶贫档案规范化整理。三是要建立健全档案管理机制,进一步加强对精准扶贫档案的安全管理,确保精准扶贫档案管理各类材料真实、系统、完整。

此次联合区扶贫移民局对多悦镇的精准扶贫档案管理进行业务指导,旨在将该镇精准扶贫档案管理工作打造成为全区精准扶贫档案管理的一个范本和亮点,以此来带动其它乡镇精准扶贫档案管理工作的全面铺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