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食药监局: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8-07 11:31: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黄珂琦  

四川在线眉山讯(黄珂琦)7月31日,眉山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局党组会议和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慕新海书记在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上就《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及市委两个重要《决定》的讲话。

会议认为,慕新海书记所作报告及市委两个《决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影响深远,坚决拥护,认真贯彻执行。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结合“大学习 大讨论 大调研”活动、“政风行风五大行动”、“三会一课”,采取多种形式进行专题学习,学深悟透、把握节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精准定位,有效服务产业发展。以市委两个《决定》为抓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打造“味在眉山”千亿产业、“西部药谷”建设发展蓝图,发挥专业和技术监管优势,推行食品生产企业HACCP管理体系认证工作,抓好市领导联系的6个招商引资重大项目落地落实,开展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试点改革,引导食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务实创新,扎实推进当前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统揽全局中心工作,全面把握省委关于“坚决守住食品药品安全底线”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压实食品药品日常监管、监督抽检“两大职责”,持续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保持严惩重处高压态势,维护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为建设环成都经济圈开放发展示范市作出积极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