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骨科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7-23 15:56:3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本网记者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为保障全市临床用血需求,树立医务人员 “救死扶伤”的良好形象。眉山骨科医院组织医务人员开展无偿献血活动。7月18日下午,眉山市中心血站流动采血车开进了骨科医院。

在献血现场,前来献血的医务工作者排起了长队。经过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健康征询、填写健康情况征询表以及体格检查后,30余名医务工作者经过初筛化验,达到献血标准,挽袖献血,当日献血总量达11100毫升。献血后,经过短暂的休息,又匆匆回到了工作岗位。

一直以来,眉山骨科医院员工积极投身于无偿献血活动中。殷殷热血,诠释了奋战在医疗卫生一线白衣天使的拳拳爱心,以实际行动展示了关爱生命、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情怀,同时也为缓解临床用血紧张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