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年产值18亿元!东坡区海霸王速冻食品生产基地将在9月底试生产

2020-08-26 15:47:15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陈浩 记者 白杨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浩 记者 白杨)今年以来,东坡区在精准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始终把项目投资作为事关全局工作的大事来抓好抓实,全力打响项目建设攻坚战,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8月25日,记者在眉山中国泡菜城内看到,总投资10亿元,占地510亩的海霸王速冻食品生产基地项目一期工程正在抓紧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内装已经进入到最后的阶段,即将开始安装设备,预计第一条生产线可以在9月底开始试生产。”海霸王国际集团眉山工厂负责人芮如桐表示。

东坡区优良的营商环境、极高的行政效率,也是项目进展顺利的关键所在。

“泡菜园区专门派人一对一,为我们提供各项的审批、申请的服务,所以项目才能推进得这么顺利。”芮如桐告诉记者,受疫情影响,该项目于3月才开始正式动工,但在有关部门的积极帮助下,企业得以精准进行疫情防控,全力以赴赶工期、抓进度,让项目建设按下了“快进键”。

据了解,海霸王国际集团是一家集餐饮、速冻食品、地产、旅店和商贸物流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产品畅销全国各大省市,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已成为同行业的佼佼者。

东坡区海霸王食品有限公司隶属于海霸王国际集团,由该公司投资建设的速冻食品生产基地项目,于去年11月落户眉山“中国泡菜城”,主要建设速冻、熟制品、调理食品等生产线、全自动化冷冻库、观光工厂及火锅泡菜体验配套区等。

该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日产冷冻食品1000吨,年产值18亿元以上,年销售收入21亿元以上,年上缴税收8000万元以上,拉动上下游配套产业实现年产值30亿元以上,带动就业1000人以上,成为海霸王集团在国内最大的全产业链速冻食品生产基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