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机制 搭平台 眉山市经合局拜访川商总会和新加坡企业发展局

2020-08-24 16:52:13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兰正雄 舒滟斌 记者 王青山

四川在线眉山讯(兰正雄 舒滟斌 记者 王青山)8月20日,眉山市经济合作局赴成都拜访川商总会和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华西区中国司。双方就眉山的发展机遇、产业发展规划及现状、商会会员企业发展成果等进行交流,并在共建长效沟通机制,共搭有效沟通平台,共办招商推介活动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

在川商总会,眉山市经济合作局局长赖刚表示,眉山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川商的支持,通威、千禾、川金象等一大批川商企业发展壮大、反哺证明,眉山拥有优良的营商环境和发展机遇,是企业成长的沃土,希望商会继续关注与支持眉山,向企业宣传眉山,带领更多的企业家回乡发展,让眉山与广大川商共同分享发展红利。

川商总会秘书长唐俊认为,眉山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和深远厚重的文化底蕴对企业家有着强大的吸引力,商会作为政府与企业的纽带,将一如既往的发挥作用,把眉山的优势、产业需求等信息传递给企业,与眉山一道,共同助推企业发展壮大,为推动地方产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在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华西区中国司,赖刚回顾了眉山招引新加坡丰树物流项目的历程,向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华西区主任庄耿俊等介绍眉山正处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成德眉资同城”、“成都都市圈副中心”与“环成都经济圈开放发展示范市”建设的“城中城”、“圈中圈”、“极中极”的历史发展机遇以及产业定位等,希望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发挥企业资源优势、人才优势和管理优势,积极融入眉山对外开放战略,以新加坡丰树物流为合作起点,引进关联企业,打造上下游产业链,实现集群发展、互利双赢。

庄耿俊对眉山良好的投资环境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愿意加强国际经贸合作,搭建桥梁促进眉山与新加坡的广泛交流与合作,助推眉山走向国际化,期待能与眉山海外市场营销等方面开展具体合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