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上半年交通项目完成投资2.6亿元

2021-08-20 09:54:48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朱涛 眉山频道 曾永丽

四川在线消息(朱涛 眉山频道 曾永丽)2021年上半年,眉山市洪雅县以抓项目攻坚为首要任务,在大峨眉国际旅游西环线柳江至终点段、瓦屋山快速通道、S307线改建工程、七里坪应急通道等项目推进中按照“抓早、抓紧、抓实”的工作思路,紧盯目标、科学谋划、落实责任、强化举措,强力推进了全县交通项目建设。

8月初的瓦屋山快速通道1号梁场和K1段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钢筋制作以及养护管道和抗滑桩的施工。与此同时,工程组工作人员会同项目监理和安监人员,对梁板钢筋制作工艺质量和抗滑桩安全施工进行检查,并对现场施工负责人就施工安全和质量作警示提醒。

“1号梁场正在进行王关大桥第六跨T梁的预制施工,计划8月底进行王关大桥的T梁架设施工。对面的K1段抗滑桩,现有6根桩在进行开挖,预计10月份完成抗滑桩的施工。”据瓦快项目工程科科长李小平介绍道。

在王关大桥施工点,工人们正在进行盖梁钢筋捆扎、焊接和混凝土施工。而麻柳坪特大桥5号、6号主墩已封顶,工人正在进行上部结构盖梁施工,其它桥墩的施工也正按计划有条不紊推进。

瓦快项目工程推进组现场负责人介绍,目前,麻柳坪特大桥5、6号主墩已经完成下部结构施工,已经封顶,正进行上部结构的施工。瓦快项目梁场建设已完成2个,梁板制作已经生产7片。截至目前,瓦快项目完成产值4.5亿元。

而全长21.8公里的大峨眉国际旅游西环线柳江至终点段,经过历时四年半的修建,在今年“五一”实现了通车目标;全长5.8公里的七里坪应急通道也在今年“五一”具备通车条件;与此同时,S307线东岳镇改建工程,已完成65%的路基工程和40%的路面工程,预计10月全面完工;续建G351半边桥改建工程,已完成60%桥梁工程,预计12月全面完工……

据了解,上半年,洪雅县在大峨眉国际旅游西环线柳江至终点段、瓦屋山快速通道、S307线改建工程、七里坪应急通道等省、市、县重点交通项目推进中,紧紧围绕“两山通高速、轨道达机场、飞机飞成渝”目标,坚持稳中求进、突破创新,完成投资2.6亿元。

(图据洪雅县委宣传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