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洪雅交通项目完成投资9.4亿元

2021-12-07 17:50: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铭权朱涛 眉山频道 曾永丽

四川在线消息(朱涛 眉山频道 曾永丽)12月7日,记者从洪雅县交通运输局获悉,今年以来,洪雅县交通建设紧紧围绕综合交通建设发展目标,打造立体综合交通体系,截至目前,完成投资9.4亿元。

△西环线东岳段(张佳豪摄)

“冬季施工对混凝土的强度要比较高,要认真落实冬季施工组织方案,加强混凝土的强度合格,保证整个挂篮上部施工结构安全。”在麻柳坪特大桥建设现场,因该桥地势地质情况复杂,施工难度大,为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监理方每天都进行现场巡查。据监理方介绍,麻柳坪特大桥全长704米,最高的桥墩达到110米,是瓦屋山快速通道项目中最长最高的一座桥梁。

△西环线高庙段(张佳豪摄)

与此同时,在瓦屋山快速通道项目柳桃中桥和五里坡作业面,工人们正在进行钢筋笼捆扎、模板制作和路基调平压实等施工。

△瓦屋山快速通道建设现场

今年以来,洪雅县以抓项目攻坚工作为首要任务,进一步梳理明确年内工作重点、方向和思路,在大峨眉国际旅游西环线柳江至终点段、瓦屋山快速通道、S307线改建工程等项目推进中坚持稳中求进、突破创新,推行一周一汇报、一月一督查、一季度一总结工作机制,强力推进交通项目建设。大峨眉国际旅游西环线柳江至终点段已于今年“五一”实现通车目标;瓦屋山快速通道建设正有序推进;S307线改建工程预计本月全面完工。

△掩映在绿树中的改造后的S307线三宝

(图据洪雅县委宣传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