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民警帮助群众找回丢失钱包

2021-10-13 14:49:14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徐雅兵 眉山频道 曾永丽

四川在线消息(徐雅兵 眉山频道 曾永丽)“感谢你们!这么快就帮我找回丢失的钱包,里面的证件真的对我太重要了!”10月13日,市民雷女士将一面绣有“情系群众,热心为民”的锦旗送到洪雅县公安局洪川派出所,感谢派出所民警及时帮她找回了不慎丢失的钱包。

10月9日上午,雷女士在城区某超市购物时不慎将钱包遗失,返回寻找无果后,便报警寻求帮助。

接警后,洪川派出所民辅警立即赶赴现场。通过调取超市内监控,确定钱包是雷女士在购物后离开超市时遗失,后被一女子捡走。

为尽快找到遗失钱包,民警经过大量走访、摸排后,成功核实该女子身份信息,与其取得联系,经过沟通,女子表示愿意将钱包归还失主。民警立即驱车带领雷女士来到中山镇找到捡拾钱包的女子,现场将钱包归还给了雷女士。经雷女士核实,钱包内现金、证件等物品均未丢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