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乘车不慎将包丢失 洪雅民警及时找回

2021-09-13 10:53:17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徐雅兵 眉山频道 曾永丽

四川在线消息(徐雅兵 眉山频道 曾永丽)9月11日上午11时许,洪雅县公安局七里坪派出所接到群众周某某报警称:“我刚刚在七里坪镇西镇公交站台乘车准备回家,由于携带的包裹太多,在乘车的过程中不小心把一个黑色背包弄丢了,里面有我的重要证件和部分现金,请你们帮我找一找。”

电话那头的男子十分焦急,民警一边安抚男子的情绪,一边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开展查找工作。为了尽快找回包,民警根据周某某提供的线索,一边安排人员在附近寻找,一边调取视频监控查看,发现一男子路过时,将放在路边的包捡起,沿着道路往镇上走去了,民警找到了该男子,拿回了周某某的包。

“没想到这么快,你们就帮找回来了,省去了我补办证件的麻烦,非常感谢你们人民警察。”当天下午3点,周某某来到派出所认领了背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