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县开展中青年干部禁毒教育培训

2021-07-15 16:23:06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周旭 眉山频道 曾永丽

四川在线消息(周旭 眉山频道 曾永丽)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提升干部投身禁毒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7月13日,洪雅县禁毒办(县公安局禁毒缉毒大队)为60名干部开展禁毒知识培训。

培训中,民警紧密围绕遏制公职人员涉毒、毒品基础知识、吸毒预防对策、毒品预防教育、涉毒违法犯罪法律责任及毒品危害等方面进行讲解,并结合禁毒一线工作经历和典型案例,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毒情形势,指出了禁毒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希望广大年轻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模范带头和先锋引导作用,积极投身到禁毒工作中来,推动构建全社会广泛参与的禁毒工作格局,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通过培训,全体学员对禁毒有了更深层次的感受和认知,表示将把禁毒工作作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一种责任,作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一项具体行动,自觉参与禁毒斗争,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