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公安:英模教育和警示教育 促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2021-05-14 16:00:25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徐雅兵 眉山频道 曾永丽

四川在线消息(徐雅兵 眉山频道 曾永丽)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引导广大民辅警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坚定法治信仰,传承英模精神,筑牢思想防线,5月14日,洪雅县洪川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辅警观看张保国、李延军2位英模先进事迹报告视频和警示教育片《代价》,并开展学习讨论。

在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片中,“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模”、“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山东省济南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副支队长张保国同志讲述了自己从警21年来,坚持战斗在排爆安检工作第一线,用生命守护生命、用行动践行为民宗旨的无数感人故事。

随后,全体民辅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代价》上部,钟为、唐国栋、孔文艺等人难以抵制金钱诱惑,利用职务之便,收受贿赂,无视党纪国法,丧失原则和底线,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变为自身敛财的工具,最终受到了法律的制裁。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民辅警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民辅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张保国、李延军同志为榜样,以反面案例为警戒,筑牢思想防线,提高履职能力,坚守职责和使命,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