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公安:一对一宣传 筑牢禁毒反诈思想防线

2021-05-12 18:09:40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徐雅兵 眉山频道 曾永丽

四川在线消息(徐雅兵 眉山频道 曾永丽)为进一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走心、走实、走深,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洪雅县公安局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以人民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需求为导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群众放在心上,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真心诚意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5月12日,洪雅县公安局将军派出所走访入户到群众家中,到单位、企业、学校、集镇市场一对一开展禁毒、防电诈宣传“进家庭”活动。向过往群众派发禁毒防毒、反诈防诈、森林防火等宣传资料。

同时,民辅警结合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以及吸毒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教育广大群众抵制诱惑,远离毒品;通过分析典型案例向群众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套路,以及关于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耐心解答了群众提出的各种疑问。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多份,受教育群众达1000多人,扩大了安全防范、识毒禁毒的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