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公安:开门纳谏 助推提质增效

2021-04-16 16:59:08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曾文祥 徐雅兵

四川在线消息(曾文祥 徐雅兵)为扎实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切实将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解决民忧的具体实践,洪雅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开门纳谏、开门评警活动,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和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

4月15日,在止戈派出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通报了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9名社会各界应邀代表逐一发言,从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安全稳定、打击违法犯罪、交通安全管理、“放管服”改革、规范文明执法等方面对公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该派出所负责人表示,对于会上提出的意见,派出所将照单全收、虚心接受,并逐条逐项认真研究,建立问题清单台账,能立即解决的,立行立改、见底见效。暂时不能解决的,明确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人,挂图作战、挂责整改、及时反馈,做到件件有整改、有落实、有回音。

通过“开门评警”活动,扎扎实实推动该所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进一步加强了辖区广大群众对派出所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