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三女孩深夜负气出走,洪雅民警倾力找回

2021-04-13 14:04:30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徐雅兵 眉山频道 曾永丽

四川在线消息(徐雅兵 眉山频道 曾永丽)对处于叛逆期的孩子,要采用合适的教育方法,多与孩子沟通才能了解孩子的想法。

4月12日晚21时许,洪雅县洪川派出所接群众称:“我女儿和同学一起离家出走了,麻烦警察同志帮我找一下。”在询问了详细情况后,洪川派出所立即出警。

因为事发凌晨,气温较低,女孩年纪小,民警担心女孩的安全,想尽快找到这几个“不懂事”的孩子,在民警的努力下,通过调取卡口监控,最终确定了三名女孩已于下午六时许,在洪雅县客运中心乘坐开往成都车辆离开了洪雅县城。

随后,派出所所长杨帆组织民辅警立即赶往成都,最终在一酒店内将三名女孩安全找到,并把女孩带回。

经了解,女孩当日因作业未完成向母亲撒谎,晚上被母亲责骂,在晚饭后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了,和两名同学相约前往成都准备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最终被民警及时找到,避免了意外的发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