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法治实践创新课题“创山区特色公共法律服务品牌保障康养洪雅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洪雅柳江召开

2021-03-02 15:11:30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朱卉容 眉山频道 曾永丽

四川在线消息(朱卉容 眉山频道 曾永丽)近日,省法治实践创新课题“创山区特色公共法律服务品牌保障康养洪雅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洪雅柳江召开。

眉山市课题负责人市二级巡视员万超、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雷永辉、市司法局副局长胡波、洪雅县政府副县长潘峰等课题组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共18人参加了会议。研讨会由眉山市司法局副局长胡波主持。

会上,课题主笔人介绍了课题阶段性成果及调研报告撰写情况,课题组成员围绕调研报告展开了研讨。

潘峰在发言中表态,洪雅县一定积极配合市法学会、市司法局将课题结项工作抓好抓落实,喊响康养洪雅公共法律服务品牌。

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雷永辉充分肯定了课题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从专业的角度指导了调研报告的进一步完善及课题成果的转化应用工作。

课题负责人万超作了总结讲话,万超从课题站位高、选题准、成效明显等方面阐述了课题前期工作,要求课题组成员及课题参与单位不仅要做好课题结项及迎检工作,还要总结提炼可复制的经验做法,从点线面上进行推广运用,形成完善的领导机制、平台机制、转化机制等系列保障机制,让课题成果最大化地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共法律服务的新期待,最大化地推动康养洪雅高质量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