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一女孩贪玩将手机丢失 民警帮助找回

2021-02-23 10:51:48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巫恩萍 徐雅兵 眉山频道 曾永丽

四川在线消息(巫恩萍 徐雅兵 眉山频道 曾永丽)“民警同志,我刚读高一的女儿和5岁的妹妹昨天下午在五牛广场外的河堤玩耍时,把手机放在了路边一长条凳上,姐妹俩光顾着玩了,后来才想起手机,可当时就找不到也没人接听电话了,里面有很多学习资料和很多记录生活的老照片呢,真急死人了!”2月21日16时许,卢女士报警时焦急地说。

接警后,洪雅县公安局洪川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调取了现场周边监控,并在监控中发现了捡拾手机人员。

为更快帮助罗女士找回手机,民警将监控视频发布到了派出所警民微信交流群内,发动群众的力量广泛查看、转发,一同帮助寻找。

群众的力量是无穷的,22日下午,根据派出所民警多方走访调查,很快确认捡拾手机的是附近一居民小区的两位老人。民警连续两次赶到老人居住地寻找,但两位老人都不在家。几经周折,民警终于联系到捡拾手机的两位老人,并将手机进行确认。捡拾手机的两位老人称“当时捡到手机后在现场四处询问没有人回应,就离开了现场”。面对失主要对其表示感谢时,该好心老人婉言谢绝。

“真没想到手机还能给找回来,手机虽然不是太贵重,但里面有很多学习资料和很多记录生活的老照片,太感谢派出所民警同志和两位好心人了!”紧握着手中失而复得的手机,卢女士激动地说。随后,满心欢喜的小姐妹俩买了几瓶水,偷偷放在了派出所接报警中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