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公安: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2021-01-14 11:50:11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徐雅兵 眉山频道 曾永丽

四川在线消息(徐雅兵 眉山频道 曾永丽)2021年伊始,疫情再次来袭,洪雅公安冲锋在前、英勇奋战,广大公安民辅警用默默坚守、无悔担当铸就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洪雅县地处四川省西南部,境内有遂资眉、乐雅两条高速穿境而过。今年,新一轮的疫情再次来袭。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洪雅县公安局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开展车辆、人员、物品查验,坚决阻断疫情传播蔓延的途径。

疫情防控启动实战勤务后,正赶上入冬以来的极寒天气,全体执勤民辅警在室外温度0℃的环境下,依然坚守岗位、奋战在查控、宣传第一线,对过往车辆和人员进行严密查控,坚决把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卡。

很多个日夜,执勤民警顶着寒风、冒着风险,用默默坚守和无悔担当诠释了“人民守护神”的真正含义。疫情当前,警察不退,疫情来袭,公安民警逆行而上,舍弃与家人团聚,放弃节假日休息,与风雪为伴,与病毒做斗争,一幕幕感人肺腑的画面在洪雅这块热土上不断上演,正是有了像他们一样“负重前行”的人,才使得天气不再寒冷,心中充满希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