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洪雅辅警上班途中救助一受伤女子 

2021-01-11 10:31:33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徐雅兵 眉山频道 曾永丽

四川在线消息(徐雅兵 眉山频道 曾永丽)1月11日,洪雅县公安局槽渔滩派出所辅警王松在上班途中救助一名车祸受伤人员,受到周围群众的高度称赞。

1月11日早晨,槽渔滩派出所辅警王松上班途经余坪镇李坎处时,发现一名女子倒在路边,满脸鲜血,旁边还有一台倒地的电动车。王松当即调转车头,上前查看情况。

经询问得知,该女子当日早上驾驶电动车转弯时发生侧滑,导致其从车上摔下,头部受伤、腰部疼痛难忍,动弹不得。

由于发生事故的地段比较偏僻,等待救护车赶到需要较长时间。王松在仔细查看其伤势后,决定驾车将其直接送往镇医院。

到达医院后,帮助办理好就诊手续,协助进行各项检查,并拨打110报警。一直等到处理事故的交警赶到,才返回派出所上班。

槽渔滩派出所民辅警高度责任意识受到了围观群众高度赞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