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民生促发展 洪雅“江南学校”项目推进迅速

2020-12-22 11:25:16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袁桂林 眉山频道 曾永丽

四川在线消息(袁桂林 眉山频道 曾永丽)12月21日,眉山市洪雅县民生项目“江南学校”施工现场,“封顶大吉”的巨大条幅悬挂在主建筑楼上,工人们正在建筑内忙着砖砌体施工。在旁边的综合楼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钢筋捆扎和模板架设。操场上,主席台地梁部分已基本完成。

“开工以来,人和机具都是满负荷施工。没有节假日的说法,业主方、施工方、监理方每天都在工地上,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工程正快速推进,能够确保明年9月1日开学时投入使用。”施工方现场负责人梁柯介绍,教学楼、宿舍楼已于11月底封顶,内部砖砌体、管线架设、外墙装饰正在进行施工。室外场平回填已基本完成,各施工点都在同步推进。

据悉,位于洪雅县止戈镇五龙村的“江南学校”建设项目为该县重点民生项目,总投资1.83亿元。建设内容包含5层高的教学楼3幢、行政楼1幢,5层高实验楼1幢,报告厅1幢,风雨操场1个,5层高宿舍楼2幢以及附属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将新增初中教学班45个,新增学位2000多个,将有效解决城区和人口集中的中心城镇大班额问题,满足学龄少年就近入学的需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