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副县长潘峰带队赴移动眉山分公司考察学习

2020-12-16 17:38:40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李柯攀 眉山频道 曾永丽

四川在线消息(李柯攀 眉山频道 曾永丽)12月15日,洪雅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潘峰带队到中国移动眉山分公司考察学习信息化建设工作,县局除值班外全体局党委成员,指挥中心、网安大队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中国移动眉山分公司,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5G展厅和数据中心,详细了解了公司在智慧城市、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领域的战略布局和产品研发,特别是在公安方面的具体实践。在座谈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永洪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2020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公安系统信息化服务情况等,参会人员围绕信息化建设谈了具体感受和意见建议。

潘峰充分肯定了中国移动眉山分公司在信息化领域取得的突出成效,就公司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现感谢!他指出,信息化建设是奋力实施“五个自我革命”的重要抓手,更是落实县局“1225”工作思路打造洪雅公安品牌的重要举措,全县公安机关要围绕公安业务技术用房建设的需求,多以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全力推进洪雅公安信息化建设。他希望,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并进,共同推动5G在公安领域的广泛应用,多以洪雅为试点,形成更多更好的5G应用新成果,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眉山、平安洪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