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峨眉国际旅游西环线加紧建设中 摄影师用镜头记录建设历程

2020-10-12 11:23:47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眉山频道 曾永丽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曾永丽)大峨眉国际旅游西环线项目又称洪雅至峨眉山快速通道,建设总里程64.2公里,起于省道106线延伸线(洪雅县洪川镇),止于峨眉山市零公里,串联洪雅县洪川—高庙8个乡镇,途经柳江古镇、七里坪两大景区。

全线建成通车后,将实现成都到峨眉的快速通达,从洪雅到峨眉山零公里仅需40分钟车程,真正实现大峨眉旅游的“左通右畅”,同时,项目将连接峨眉山、周公山、瓦屋山,形成川西南的又一黄金旅游路线,进一步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经过4年多建设施工,目前,洪雅县城至柳江段已实现双向通车,柳江至终点段已具备半幅通车条件,工程全线建设正快速推进,有望今年年底全线具备通车条件。

大峨眉国际旅游西环线的建设,离不开广大工程人员的辛苦付出,洪雅本土摄影师陈述平用镜头记录建设过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