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境内大峨眉西环线又添两座“中油新兵”

2020-08-14 11:18:30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陈鹏 记者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鹏 记者 曾永丽)近期,洪雅县境内大峨眉旅游西环线快速通道上又新添两座“中石油新兵”--天宫驿站和千秋驿站加油站,并开业投运。这意味着洪雅旅游配套设施进一步完善,也方便了游客及本地人的出行。

 

/items/202008/20081411193612600017B00F.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天宫驿站

天宫驿站座落于成渝环线与峨嵋后山连接的洪金快速通道天宫段,占地54.2亩,建筑面积4400平方米,千秋驿站北望玉屏,南依尖峰,青山雅水连绵环绕,由洪雅县政府悟达旅游投资公司和中油四川眉山销售分公司合资打造,千秋驿分东、西站,目前西站已经投运。

目前中油四川眉山销售分公司运营的加油和便利店部分、停车场以及AAA级旅游卫生间已全面开放,驿站其余部分现在正进行招商,下一步即将开放的复合功能包括智慧旅游中心、有机农场品交易中心、餐厅餐包、茶房、充电桩、汽车维护站、书画阁、观景亭和园林景观等相关配套设施。

千秋驿站

千秋驿站位于成渝环线乐雅高速洪雅东岳段出口处,背靠东岳镇千丘村。

千丘在明末清初曾以出产的水稻——“贡米”著称,是驰名省内的康养圣地。千秋驿站占地16亩,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是由中油四川眉山销售分公司投资建设的综合性公共服务区,集加油、停车、旅游导览、休闲、充电桩和土特产交易等多功能于一体(加油服务区所有权、经营权和收益权由公司独有;其它功能区部分所有权、经营权和收益权由公司享有,其中有两个展厅用于展示洪雅康养旅游的形象)。目前,中石油四川眉山销售公司部分加油和便利店、停车场以及旅游卫生间已经开放。

两座驿站的建成投运,将为游客前往瓦屋山、七里坪、玉屏山、柳江古镇等景区提供综合服务,培育“人.车.生活”生态圈,成为助力洪雅创建天府旅游名县的靓丽名片,是中石油眉山公司在提质增效中创新经营模式,打造康养旅游与油品销售深度融合的先手之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