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县人武部:走访慰问贫困户 做好疫情期间帮扶工作

2020-02-28 16:47:33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季雅乐

四川在线眉山讯(季雅乐)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洪雅县人武部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始终不忘关心、关爱建档立卡贫困户,全面摸排贫困户疫情防控期间生活保障问题,切实做好帮扶工作。

近日,洪雅县人武部深入郭沟村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并为贫困户发放口罩和提供务工信息,让贫困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

“身体怎么样?疫情还未结束,大家尽量不要出门,家里的菜、米、面还够吗?不够的话你跟村里反映。”每到一户,帮扶干部不忘叮嘱大家,在疫情期间要加强防护意识,室内保持通风,勤洗手,出门必须要戴口罩,不外出走亲访友,不扎堆。

在走访慰问中,帮扶干部详细询问贫困户的身体状况和目前家庭生活情况,并叮嘱大家如果有任何生活上的困难,及时向帮扶责任人和村“两委”反映,能解决的立马解决,不能解决的建立台账,逐步解决,切实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悉心关怀。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党和政府与贫困户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也为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