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中保镇:群众点单 干部志愿者送单

2020-02-03 14:42:44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陈蔼如  记者  文铭权  樊邦平 曾永丽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蔼如 记者 文铭权 樊邦平 曾永丽)“嬢嬢,最近场镇都不赶场了,农贸市场也没人摆摊点了,你有啥子需要告诉队长,统一帮你们买。”“小卫,那你下班将就去帮我买三袋米提回来。”“没得问题。”2月2日一大早,中保镇的干部在“停止赶集”劝返点劝返正准备去赶集的群众,镇干部小卫爽快答应帮邻居采购大米回家。

为确保最大限度减少交叉感染的风险,保障居家隔离群众的基本生活需要,洪雅县中保镇各村(社区)建立代买代办服务机制,实行“群众点单、志愿者服务队接单、集中采购送单“模式。

为更好的服务居家隔离群众,各村建立了微信群,大家有什么需求,只需要在群里吱一声,志愿服务队会统筹安排采买工作。

在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中,每位干部、每位志愿者都是群众的“外卖员”、“代买员”,是群众做最温情的后盾,一切只为能和群众齐心协力、共度难关、早日战胜疫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