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翔、溜索、玻璃栈道、露营……洪雅玉屏山就这样成为了全国网红打卡地

2019-08-16 17:27:46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记者 曾永丽 樊邦平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曾永丽 樊邦平)玉屏山,古名云占山,位于四川洪雅县西南30公里,南临花溪河,北接雅安,全长11公里,山形似屏风,故名为玉屏山。

玉屏山深林覆盖率超过71%,海拔1200米,PM2.5几近为零,年均气温16.6摄氏度。是集康养、休闲、度假、会议、健身、摄影、露营、垂钓、户外运动、娱乐为一体的多功能景区。

山中丛荫浓密,气候凉爽,为康养避暑圣地。

山间弯曲的林中小道,两旁柳杉密荫掩蔽,宁静幽雅,时有一丝林岚薄雾,形成天然的翠绿走廊。

洪雅县成功入选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后,玉屏山景区再次进行了升级打造。首先是氛围营造,增加了标识、标牌、景区厕所。

其次,丰富业态,增加了玻璃栈道、丛林穿越、山地全地形车、森林彩虹滑道等众多体验项目。

坚持以“四心”工程为抓手,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确保游客“吃得放心、住得舒心、玩得开心、购得称心”。

玉屏山是康养、避暑、休闲的优选之地,川报观察记者为您梳理了玉屏山的网红打卡玩法。

玻璃栈道

当你走在这惊险刺激的玻璃观景上,脚下是通透无物的玻璃,好似在半空漫步看脚下,临渊而立、步步惊心,无比刺激。

树冠漫步

树冠漫步,丛林飞跃,听着就很惊险刺激,整个树冠漫步的路线悬空,通过树顶平台连接,串联钢丝桥、轮胎桥、滑索…对于锻炼孩子的勇气与独立很有帮助。

森林溜索

急速下滑,享受速度的刺激及有惊无险的轻松快乐,体验天马行空的感觉,尽览玉屏山山光水色。那种从高空中俯冲下来的刺激,就是真实版的“速度与激情”!

山地全地形车

驾驶山地全地形车,穿梭在玉屏山林海之中,享受新鲜空气,尽情放松身心。

森林彩虹滑道

坐在软垫上,从坡顶“飞流直下”,速度是70迈,心情是自由自在,旋转、跳跃、尖叫吧……

滑翔伞基地

“林海阔天际,万木风箫箫”,这里被业内人士公认为国内飞行条件最好的滑翔基地之一,翱翔蓝天,俯瞰云海苍茫、山花烂漫……

野鸡坪露营

背靠郁郁葱葱的山林,仰望绚烂的星空,把酒问月,肆意欢笑。

自驾线路

线路一:成都—眉山—洪雅—柳江古镇—玉屏山景区

线路二:成都—雅安—东岳镇—柳江古镇—玉屏山景区

线路三:乐山—峨眉山—七里坪—柳江古镇—玉屏山景区

班车线路

成都—洪雅(新南门、石羊场)客运班车

(每50分钟一班,08:10—16:10)

洪雅—柳江古镇

(06:00—17:00,每40分钟一班)

全程约40分钟,从成都、重庆、乐山、雅安、峨眉等都有班车直达洪雅。

咨询电话

洪雅客运车站咨询电话:028-37403336

玉屏山景区:028-36593333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