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天府旅游名县 快来为洪雅打Call点赞!

2019-08-14 14:25:39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李代华  记者  樊邦平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代华  记者  樊邦平)为全面提升天府旅游名县的知名度、吸引力和影响力,四川省旅游协会推出“我为天府旅游名县点赞”网络推广活动,通过网络点赞的方式提高天府旅游名县美誉度。活动参与单位为2019年入选的首批10个天府旅游名县命名县和30个候选县。

瓦屋山与雅女湖洪雅县委宣传部供图

洪雅县作为天府旅游名县候选县,需要您的支持!

点赞规则

1、点赞时间:8月12日-9月12日;

2、点赞方式:打开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为洪雅点赞;

3、点赞规则:每个IP每天可点赞10次,不限对象;

4、点赞流程:9月12日18:00关闭点赞通道;

5、点赞须知:为保证活动公平公正,严禁通过第三方技术公司刷数据,一旦发现,数据清零并取消参与资格。

《把美丽带回家》谢玲 摄

《赶集归途》巨全毅 摄

洪雅地处四川盆地西南边缘,幅员面积1896平方公里,位于成都、乐山、雅安三角地带,辖12镇3乡,总人口35万。全县森林面积210万亩,森林覆盖率71.04%,年均气温16.9℃,被誉为“绿海明珠”、“天府花园”。全县负氧离子平均浓度达国家I级标准,生态环境质量居四川183个县(市、区)第3,是距离成都最近、环境最好的县。

《柳江画中游》林文摄

《汉王之晨》杨均摄

洪雅县发展康养旅游具有天然的“八度”优势:温度适合、纬度适中、高度适宜、绿化度高、洁净度好、负氧度浓、精气度足、优产度强。且借力峨眉山、立足瓦屋山两个世界级旅游资源品牌,配套天府新区,加快国际康养度假旅游目的地,健康养生产业示范区、绿色有机农产品示范区、生态工业示范区建设,着力打造“吃得放心、住得舒心、玩得开心、购得称心”四心工程,让“要想身体好,常往洪雅跑”实至名归。

《远山含黛闻荷香》唐洪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