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俗文化“闹”元宵 洪雅警方护航保平安

www.scol.com.cn (2019-02-19 16:11:2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徐雅兵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徐雅兵)2月19日,记者从眉山市洪雅县公安局获悉,正月十五元宵节,以“我们的节日——正月十五花灯俏•锣鼓喧天闹元宵”为主题的2019年民俗文化巡展在洪雅县城区举行。

当天,城区街面人流加剧、人群聚集,安保形势异常严峻。

为保障此次活动顺利进行和广大演职人员的交通安全,当日巡游展演活动中,该局共抽调治安、洪川、交警、巡警、特警100余名警力,按照方案要求,提前谋划,精密部署,下沉警力,强化巡游展演路线、场地安保防控,最大限度地屯警于街面。

活动在锣鼓欢天中圆满结束,当天,洪雅公安以严谨的工作作风、扎实肯干的工作态度、文明规范的执法服务,确保了活动现场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出色地完成了民俗文化巡游活动交通安保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