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县委书记阳运良看望慰问春节值班干部职工

www.scol.com.cn (2019-02-07 20:23:3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龙军 特约记者 李代华  

四川在线眉山讯(龙军 特约记者 李代华)2月6日,农历正月初二,洪雅县委书记阳运良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的干部职工,并深入柳江古镇景区检查旅游工作,为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谭守勇,副县长杨曲冰参加慰问。

阳运良先后前往县人武部、县政府应急办、洪川镇、县安监局、县委值班室、县机要局、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县委群工部、县住建局、县委门卫室、止戈镇、柳江古镇景区管委会、柳江镇、县国有林场等地,看望慰问值班干部职工。

每到一处,阳运良都与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一一握手,详细询问了大家值班值守、一线工作与生活保障等情况,感谢大家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舍小家、顾大家,为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秩序稳定的春节作出的重要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其家人及同事送去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与实干作风,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值好班、站好岗,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柳江古镇,阳运良沿着街道、集贸市场、洪金旅游公司,一边走一边看,详细检查了店铺规范、街道整治、市场管理等相关情况,并听取了柳江古镇景区和柳江镇工作情况汇报。阳运良指出,柳江古镇是通往瓦屋山、七里坪、玉屏山的交通节点,也是我县打造国际康养度假旅游目的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县级相关部门、柳江古镇景区、柳江镇2019年要提振精气神,进一步完善旅游基础设施,提高服务功能,提升景区形象。

阳运良强调,柳江古镇景区要严格规范经营秩序和停车秩序,严禁占道经营和车辆乱停乱放行为。要加大景区环境整治力度,沿街绿化要和自然和谐;要结合柳江古镇景区实际,拿出具体方案和举措,分类逐年改造道路、酒店,配套完善相关服务功能,确保景区功能提档升级,农家乐变洋家乐;要整合资源,完善农贸市场设施,下大力气整治脏乱差现象,给游客和市民一个干净整洁的购物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