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省检!瓦屋山创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www.scol.com.cn (2018-11-17 18:54: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李代华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李代华)11月16日,记者从眉山市洪雅县委宣传部获悉,近日,根据省旅资委的安排,省级检查组专家于2018年11月13日-14日来到瓦屋山景区,通过实地察看、检阅景区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景区进行现场审评,并在整个过程中给予瓦屋山景区高度评价!

据悉,近年来,洪雅举全县之力启动瓦屋山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市、县两级高度重视、倾力推动,各级各部门各司其职,齐心协力,严格按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和四川省级标准,开展创建工作。

瓦屋山景区未来的目标将从中国名山到世界名山,打造最具魅力的“瓦屋山·中瑞国际山地度假旅游示范区”。

瓦屋山,位于四川省眉山市洪雅县境内,最高海拔2830米,山顶平台面积约15000亩,是亚洲最大、世间最美桌山,被誉为“云雾方舟”。曾荣获国家级森林公园、省级自然保护区、省级地质公园,全国林业科普基地、中国西部著名的观鸟基地、十佳国家级森林氧吧等二十多项荣誉称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