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雅公安:节前安全大检查 筑牢辖区安全“金钟罩”

2021-04-30 13:40:07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徐雅兵

四川在线消息(徐雅兵)“五一”小长假将至,为加强辖区安全防范工作,及时排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4月30日,洪雅县公安局将军派出所结合“六进六边”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依托精准巡逻深入辖区开展“五一”前夕安全大检查活动。

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企业、校园、单位及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反电诈、禁毒宣传和消防安全检查,为企业优化营商发展排忧解难并积极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和安全常识,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防范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对存有安全隐患的场所,民警要求其立即整改,下达整改通知书并要求相关负责人落实好安全防范措施,严格按照安全制度办事,一旦遇到突发事件,要及时向公安机关反应。

此次安全大检查共检查辖区单位各行业场所20余家,发现消防安全隐患2处,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1份,进一步强化了各企业、单位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为辖区打赢“平安保卫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