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一老人大雨中迷路 园区民警助其回家

www.scol.com.cn (2019-05-16 10:47:3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朱玲  

四川在线眉山讯(朱玲)近日,园区分局铝城派出所热心救助一名走失老人,深受到老人家属及当地群众好评。

5月14日19时17分,园区分局铝城派出所值班民警接群众来电报警称:在铝城村3组有个老人迷路了。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发现一名高龄老人冒着大雨,拄着拐杖往树林方向走。

民警立即上前将老人带到车上,对老人进行初步询问,发现老人口齿不清,意识混乱,为防止老人发生意外,决定先将老人带回派出所。

随即,民警冒雨对周边群众展开走访调查,通过民警的不懈努力,终于了解到朱某下午正在焦急的寻找一位走失的老人,民警立即与朱某联系,通过朱某描述,确认该老人就是朱某走失的家属,后民警将老人送到朱某的家中,朱某感动得热泪盈眶,握着民警手说:“我们找了快一天了,外面又一直在下雨,特别担心老人出事,真的太感谢你们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