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分局到金象园区协调社区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5-13 15:43:1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朱玲  

四川在线眉山讯(朱玲)为确保分局社会化评价工作实现既定目标,重回全省一流方阵,近日,园区分局协助负责人汤毓到金象园区管委会协调社区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金象园区管委会主任车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会议室,汤毓同志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社区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认真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就如何在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关心支持下抓好园区社区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听取介绍后,车智勇主任指出,社区安全感满意度测评结果是对园区治安形势、综合治理工作成效的综合体现,涉及范围广、工作难度大,实现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的“双提升”,需要大家重视起来,提高关注度,形成齐抓共管局面。他要求,园区各职能部门、社区、村组和园区企业负责人要立即行动起来,强化责任担当,做到亲自参与,亲自部署,统筹推进社区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为推动建设和谐、平安、稳定园区贡献各自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