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不打烊!致敬坚守岗位的眉山园区公安民警、辅警们

www.scol.com.cn (2019-05-04 12:31:3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朱玲  

四川在线眉山讯(朱玲)五一节是劳动者的节日,各行各业的劳动者们为了实现中国梦、强国梦而辛勤工作着。而园区分局眉山市公安局象耳派出所的民警、辅警也和广大劳动者一样,坚守在岗位一线上,他们舍弃了陪伴家人、朋友的欢乐时光,驻扎在基层派出所,全心全意、尽职尽责做好工作,让群众安安全全、快快乐乐过假期。

每个“五一”小长假,在岗位上坚守已成为他们共同的过节方式。

值班民警高旭,上班的几年时间,节假日都会定时在岗,陪伴妻子、孩子的时间少之又少,但他没有抱怨,他说:“既然选择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辖区人民群众也是我的家人,保护他们的安全是我的责任!”

值班辅警在指挥中心对辖区进行监控,确保辖区治安稳定。

象耳派出所所长漆涛亲自下厨,和值班民警、辅警们一起过节。

值班民警、辅警扎实开展巡逻盘查工作,为辖区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值班民警、辅警深入网吧开展治安检查,确保节假日期间的治安稳定。

五一小长假,园区象耳派出所民警、辅警不放假,共同守护辖区平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