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群众挽回损失 园区象耳派出所获赠锦旗

www.scol.com.cn (2019-04-15 11:13:1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朱玲  

四川在线眉山讯(朱玲)4月12日,眉山市公安局园区分局象耳派出所辖区群众张某将一面印有“公正执法热心为民,公正廉洁为国为民”的锦旗送至象耳派出所,向为其追回被骗钱财的民警致谢。

3月6日15时许,值班民警接到群众张某报警电话称:“自己被诈骗了,有人来买肥料,让其丈夫先从微信上转3000元钱给他,等会儿和肥料款再一起给张某,随后,其丈夫和该名男子一起去苏南菜市场,但该男子在进入菜市场后就不见踪迹,遂向派出所求助”,了解情况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展开调查,几经排查,锁定嫌疑人,成功将张某的钱款全部追回。

这面锦旗,表达了群众对象耳派出所民警热情高效、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的感激之情,也展现了派出所全体警务人员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个宗旨的诠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