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200多名学子到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3-03-28 18:41: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邹钰眉山频道 曾永丽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曾永丽)3月27日,象耳中学200多名学子到东坡区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在英雄纪念碑前,同学们整齐列队,神情庄严肃穆,有序向英雄烈士敬献花篮和鲜花,全体人员在纪念碑前肃立,默哀三分钟,缅怀先辈们的丰功伟绩和英勇精神。

随后,同学们依次瞻仰烈士墓、参观眉山市烈士事迹陈列馆,听取革命先辈和英雄烈士们的英勇故事,被他们抛头颅、洒热血、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所感动。

通过此次清明节祭英烈活动,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烈士的精神力量,纷纷表示,要铭记英雄烈士们的光荣事迹,珍惜当下,报效祖国。

据了解,今年全省清明节祭英烈活动主题为“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市民继承先烈遗志、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幸福生活,东坡区烈士陵园用心用情做好清明祭祀相关工作,目前已有机关事业单位、学校、企业、社会团体50余个,共计8000余人预约前往陵园祭扫。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