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家单位成为东坡区首批社会化拥军单位

2023-03-22 17:24: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邹钰葛黎明 眉山频道 曾永丽

四川在线消息(葛黎明 眉山频道 曾永丽)3月21日,东坡区双拥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社会化拥军单位授牌仪式,现场与拥军企业代表签订拥军承诺协议,并为眉山岷江东湖饭店有限公司、中国电信东坡分公司等首批33家社会化拥军企业、单位和门店授牌。

据介绍,33家拥军单位涉及酒店餐饮、法律服务、交通出行、通信服务、金融机构、户外拓展、教育培训、影视文化、文化旅游等行业和领域。其中,拥军企业1家,拥军单位16家,拥军门店16家。被授牌企业、单位(门店)将为现役、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提供消费折扣、优先招聘、活动支持等优惠优待。

“很荣幸能够成为东坡区首批拥军企业单位,我们定将不负众望,切实做好拥军、爱军、让利于军,高标准践行自己拥军优属的诺言和责任。”东坡区舞声舞乐艺术培训学校校长韩绍学说。

据悉,广泛开展社会化拥军活动是新时代双拥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延伸拓展拥军领域和渠道的有力举措,对东坡区打造双拥工作特色、亮点、效应、品牌,将起到更加积极、有效的推动作用。

“我们对首批社会化拥军企业、单位、门店进行授牌,牌匾虽小,但是意义重大,它既是荣誉,也是企业的一张名片,更是肩上的一份责任。”东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周鹏表示,下一步该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创新方法、转变方式、拓宽渠道、鼓励和吸纳更多对军队、军人、军属有着深厚情怀的企业、个人和社会力量加入进来,不断扩大拥军优属的范围和规模,夯实优质服务的基础,持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推进新时代双拥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