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苏祠街道党史教育进现场 参观启发悟思想

2021-04-23 15:35:13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陶广汉 马甜

四川在线(陶广汉 马甜)近日,眉山市东坡区苏祠街道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走进眉山市抗战纪念馆,开展参观学习,重温抗战历史,缅怀革命先辈事迹。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确保党史学习取得实效。

“上海建党开天辟地,南昌建军起义惊天动地,瑞金建政翻到覆地,北京建国改天换地!”在回顾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史中,该街道党工委书记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加深对“不能忘记红色政权是怎么来的,新中国是怎么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的理解。

苏祠街道党工委负责人说,这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把开展党史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街道工作,让广大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

学党史、促服务。党员、干部职工们表示,要深入一线,深入群众,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切实把党和政府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