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调研 共话发展!东坡区苏祠街道开展人大代表研学活动

2021-04-16 16:53:48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鲁远憬

四川在线消息(鲁远憬)为切实履行人大代表监督职能,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近日,东坡区苏祠街道组织该街道市、区人大代表开展研学活动。

本次研学着重围绕产业发展情况、科技创新等方面展开。

代表们首先参观了位于成都天府新区煎茶街道老龙村的三农博物馆,在这里,代表们学习了我国制定的重要农业政策、重大历史事件和典型事迹,并就生态、文态、业态、形态“四态融合”的创新理念进行讨论。

在位于眉山天府新区的联想叠云创新科技园,代表们参观了联想叠云创新科技园展示区,就科技项目在智慧政务、智慧城市方面的应用和推进城市管理服务的现代化和居民生活方面进行激烈讨论。

最后,东坡区苏祠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赵曦表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把所见所学所获转化为治理效能,各位代表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为推进苏祠街道更好更快的发展奉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