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真格!东坡区交警大队全面开展低速电动专项整治行动

2021-04-07 11:11:35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彭睿 眉山频道 白杨

四川在线消息(彭睿 眉山频道 白杨)近日,东坡区开展低速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行动中,民警结合辖区具体情况,研判低速三轮、四轮电动车交通违法特点,采取“固定检查+流动巡查”的方式,对电动车乱停乱放、违法载人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对违规违法电动车,民警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不留隐患,形成严管高压态势,打消其暂避风头、待机而动的侥幸心理。同时,在整治过程中,民警采取“查处+教育”的方式,结合低速电动车交通事故实际案例,向广大驾驶员宣传交通安全常识,使其充分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此次整治行动,交警大队各中队共出动警力17人,警车5台,共纠正违法行为30余起,现场教育驾驶人20余人次,已接受处罚2起,整治行动取得明显的效果。下一步,交警一大队将持续加大对低速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净化交通环境,为群众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