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税务局第30个税收宣传月启动

2021-04-01 09:17:15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眉山频道 白杨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白杨)2021年4月1日,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拉开帷幕。今年的税收宣传月活动,东坡区税务局将聚焦“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主题,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办好惠民实事。

在启动仪式上,东坡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辜邻舟同志详细介绍了我局今年税收宣传月的各项便民服务举措及具体实施办法,尤其是要重点做好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推行便民办税举措、办好惠民实事等六个方面的广泛宣传。

辜邻舟同志表示,东坡区税务局将继续发扬“拓荒牛”精神,推动税费服务向场景化、智慧化升级转型,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优化纳税服务,给广大纳税人带来新体验、新感受、新实惠,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为新双强区战略贡献税务力量。并且向广大纳税人做出三个庄严承诺:一是将秉持“忠诚、担当”,把“为民服务”贯穿始终;二是将秉持“规范、专业”,把“精细服务”贯穿始终;三是将秉持“创新、高效”,把“智慧服务”贯穿始终。

下一步,东坡区税务局将紧扣深化税收征管制度改革,开展一系列税收宣传活动,以纳税人缴费人的涉税需求为导向,将税收宣传与各项税费业务结合起来,为广大纳税人送去便民春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