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举行2021年首场现场招聘会 74家企业提供2200个就业岗位

2021-03-19 18:07:41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眉山频道 白杨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白杨)3月19日,眉山市联合东坡区共同举办“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2021年春风行动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吸引了通威太阳能、今麦郎、海霸王等市内74家企业参会,提供运营管理、行政文秘、电子商务、物业、物流服务等多个工种岗位2200余个。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是市、区人社局助力企业稳岗留工,促进各类群体就业,实现企业和求职者“双赢”局面的2021年首场线下招聘会。

为保障此次招聘会顺利召开,东坡区就业局、区人才中心制定了周密的疫情防控方案。招聘现场,入口设置检查岗,所有入场人员需扫描健康码经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进入,场内设置了流动检查人员,监督所有人员佩戴口罩,保持一定距离避免人群过于集中。

除现场线下招聘外,眉山市人力资源市场微信小程序同步进行线上招聘会。据统计,招聘会进场求职总人数1021人次,发放劳动维权、社保保险、就业创业、禁毒、防艾等宣传资料,现场达成初步意向181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