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召开2021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

2021-03-10 15:03:03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刘继忠 杨红艳

四川在线消息(刘继忠 杨红艳)3月9日,东坡区2021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在区政府召开,王志丹副区长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东坡区2021年截至目前空气质量状况,区住建局、区交通局等7个部门围绕主管行业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发言。

王志丹表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厘清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部门职能职责切实履职到位,确保全区空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要结合环保委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扩大会议)提出的十一项专项行动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其中区住建局、区交通运输局、区经信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市场监管局要切实做好建筑工地、道路扬尘、工业企业、餐饮油烟和油品质量的管控工作。

要再次组织人员对城区污染源进行排查,建立动态管控清单,进一步完善大气环境网格化监管体系,实施精准管控,全力以赴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