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党委委员余文杰走访慰问东坡区大石桥派出所民辅警

2021-01-27 15:35:28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彭睿 眉山频道 白杨

四川在线消息(彭睿 眉山频道 白杨)1月26日,在新春佳节来临前夕,四川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总工程师余文杰在眉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景弘,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碧华,市局党委委员、东坡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茂云陪同下,走访慰问东坡区分局大石桥派出所,为基层民辅警送去慰问金,传递了省公安厅党委的关怀及温暖。

在大石桥派出所接处警大厅,余文杰听取了大石桥派出所所长鲜发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和了解民辅警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大石桥派出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余文杰表示,派出所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年初岁首各项工作和“两会”安保维稳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在大石桥派出所合成作战室,余文杰详细了解科技强警措施助力智慧小区打造、两车防盗系统建设、“四位一体”勤务改革等相关情况,并就改进一些细节问题和推进措施分别与王景弘和周茂云开展沟通交流。余文杰对眉山、东坡两级公安的科技强警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向厅党委汇报,重点对眉山公安推进“四位一体”勤务改革给予支持。

大石桥派出所所长鲜发表示,将把厅党委的关心慰问传递给全所民辅警,激励大家兢兢业业干好每一项工作,争做全面合格的新时代枫桥式公安民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