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送上家门!东坡区苏祠街道两位现役军人荣立“三等功”

2021-01-18 18:15:20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鲁远憬 宋宇

四川在线消息(鲁远憬 宋宇)为进一步树立鲜明的爱国拥军尊崇导向,切实增强军人的荣誉感和获得感,近日,东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苏祠街道办事处一行举着“参军报国创佳绩、立功喜报送家门”横幅,来到东城社区东方丽都小区、东安社区玫瑰园十一区,为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赵书奇和王柠锐家庭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送上家乡对立功军人亲属的关怀与问候。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正喜为王柠锐本人和赵书奇家属颁发了“三等功”喜报及2000元慰问金,详细询问王柠锐和赵书奇家属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上是否有困难,感谢他们为祖国、为部队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希望他们在部队好好服役,为国防多做贡献,为家乡增光添彩。

一份立功受奖喜报承载着军人的至高荣誉,近年来苏祠街道严格落实拥军优属政策,大力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通过为立功受奖的军人家庭送喜报等仪式,让军人放心、军属暖心,不断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激发广大官兵“安心服兵役,建功在军营”的责任感、使命感,让广大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感受到关心和温暖,切实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落到了实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