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校园安全 东坡区车城派出所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0-12-21 17:56:50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眉山频道 白杨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白杨)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校园疫情防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严防疫情输入校园,严防发生校园聚集性疫情,近日,眉山市公安局东坡区分局车城派出所会同卫生防疫部门在车辆厂小学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上午10点,演练正式开始。演练中,应急处置小组按照应急预案,模拟预演了对学生进校体温检测、发现疫情后及时进行上报、隔离、消毒等应急处置工作。

演练现场,各部门密切配合,分工明确,反应迅速,顺利完成了当天的应急处置演练任务。随后,民警对学校内消防设施、公共区域消毒、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通过此次演练,及时发现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漏洞,进一步提高了校园疫情防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