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进入临战状态!东坡区苏祠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

2020-12-10 11:19:41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鲁远憬

四川在线消息(鲁远憬)12月9日,东坡区苏祠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街道全体机关干部、社区党委书记、社区党委副书记、网格员共计120余人参会。

会上,苏祠街道党工委书记黎玉新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区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压紧压实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切实维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二是要全面摸排,不漏一人。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外来人员排查,建立网格责任制、楼栋长责任制,充分发挥网格员、楼栋长、街长、居民组长、党员作用,确保全覆盖无遗漏。

三是要把关重点区域,抓紧抓实。重点做好三苏祠、穿越城、农贸市场、网吧、KTV等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发挥红袖标队伍、小喇叭、巡逻车宣传作用,做细各项防控措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