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又一博士后顺利开题进站

2020-11-06 17:19:30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眉山频道 方旭

四川在线消息(曾邃 眉山频道 方旭)11月5日下午,吉香居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暨南京农业大学联合培养博士后赵楠博士开题报告会顺利召开。

会上,来自四川省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的赵楠博士就课题的背景意义、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及预期目标、创新点等进行了报告。评审组专家认真听取了赵博士的报告,分别就如何完善在站研究和向产学研方向发展等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经过评审组专家的综合评议,认为赵博士的研究内容有意义,研究目标明确,方案设计可行,预期成果应用前景良好,一致同意开题报告通过评审,可以开展研究工作。

赵楠博士是吉香居公司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第二位进站博士,因2018年“四川省专家服务团高级专家眉山行”活动与吉香居公司结缘。此前,吉香居公司的首位进站博士冯代伟,参与主研的项目荣获2016年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近年来,东坡区人社部门积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都都市经济圈副中心建设”“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等各种机遇,持续加大上下对接,积极开展“四川省专家服务团高级专家眉山行”、“蓉城专家进眉山”等活动,全力为企业搭建人才平台,不断加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工作力度,创新方法、拓宽渠道,力争将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打造成为区域高端人才引育真正的蓄水池。

目前,全区共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1个、省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3个,已培养出站博士后3人,在站博士后4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