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坡区苏祠街道520名党员“双报到” 助推“双创”攻坚

2020-09-15 14:24:43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陶广汉 刘伟

四川在线眉山讯(陶广汉 刘伟)近段时间以来,在眉山市东坡区苏祠街道辖区大街小巷、交通路口、院坝楼道所有地方,清扫地面垃圾,拣拾烟头纸屑,擦去公用设施灰渍,规范停放车辆,发送宣传资料,劝导遛狗不拴绳等不文明行为的“红袖章”们骤然增多起来。这是该街道启动520名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助推“双创”攻坚、掀起迎检热潮的一个场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进入最后攻坚阶段,地处中心城区“双创”工作一线的苏祠街道,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市、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誓师大会精神,对照“双创”迎检测评各项指标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抓住以发挥社区基层党组织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载体,动员全街道社区党组织520名党员,分头集中到103个居民小组,开展以“美化环境、助力双创”为主题的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按照高标准要求,加大工作力度,推进“双创”攻坚战深入扎实开展,做细做实迎检准备工作。

如今,该街道辖区大街小巷、小区楼道、院坝死角、交通路口环境面貌更加养眼宜人,各类门市摊点、单车停放等更加规范有序,现代城市配套设施、绿化美化亮化更加完善,广大市民纷纷点赞:“双创成绩的取得,有党员们的功劳。”

    编辑推荐